熊川主持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14次学习会
2020-07-17 10:26:43      来源:安多县网信办    
0

QQ截图20200717103248.png

本网消息 7月14日下午,那曲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安多县委书记熊川主持召开安多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14次集中学习会议。安多县在家县级干部、各单位负责人6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安多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公安局党委书记、政委扎西桑珠传达学习了《郭声琨在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第九次会议上的讲话》,并结合近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工作进行交流发言;副县长多布杰传达学习了《吴英杰、刘永富同志在2020年西藏自治区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现场推进暨深化对口援藏扶贫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并结合近期脱贫攻坚相关工作进行交流发言;安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裴德本就近期生态环保、义务教育均衡发展评估认定进展、项目推进、赛马节筹备等工作进行了安排。

熊川强调,严格按照党中央决策部署和自治区党委、那曲市委和安多县委工作安排,分析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西藏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夯实民族观、强化祖国观、认识和改善世界观,紧紧围绕维护祖国统一、加强民族团结这个着眼点和着力点,多谋长远之策,多行固本之举,坚决开展反分裂斗争,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做到政治站位再提高、精神状态再提振,进一步增强推进脱贫攻坚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以实际行动践行“两个维护”,持续保持攻城拔寨的劲头,鼓足迎难而上的勇气,以有力的组织领导和过硬的工作作风全力夺取脱贫攻坚战的最后胜利,向全县牧民群众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熊川要求,要在总结成绩、抢抓机遇中坚定信心,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忧患意识、担当自觉,把工作放到更高标准中去衡量,围绕安多县委、县政府近期主要工作,补齐短板弱项,以过硬作风把各项工作抓实、抓细、抓到位。

责任编辑:索南措姆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