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网信办网评线下实践活动采风团在安多县采风
2020-07-13 11:21:47      来源:安多县网信办    
0

图片1.png

本网消息 为充分展示那曲市脱贫攻坚取得的显著成效和发生的巨大变化,近日,自治区网信办汉语文网评中心副主任刘风华带队自治区网信办网评线下实践活动采风团一行深入安多县卓格小区易地搬迁安置点和安多县强玛镇开展采风活动,那曲市网信办副主任周霞及安多县委宣传部工作人员陪同。

采风团一行先后来到安多县卓格小区群众家中,了解他们的政策享受、产业发展、生活情况,随后到强玛镇对以罗次为代表的党员帮扶典型做法进行采风。他们采用多种形式,用小故事阐述大道理,以小镜头展示大视野,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营造良好的网上舆论氛围。

此次活动还对安多县网信、网评工作的开展起到了良好的指导性作用,为今后安多县网信、网评工作的开展提供了较好的经验遵循。

责任编辑:索南措姆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