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扫黑除恶督导组到安多县开展督导检查工作
2019-06-24 16:30:15      来源:网信安多    
0

QQ截图20190624163236.png

本网消息 6月20日,中央扫黑除恶第十三督导组第四下沉小组吴红斌等一行5人对安多县扫黑除恶打非治乱专项斗争工作进行督导检查,自治区公安厅反恐特侦队侦查室副主任旺堆(副厅级),那曲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代理检察长马国营,县委书记熊川,县委副书记、县长扎西平措陪同督导。

11点30分,第四下沉组抵达安多县国家安全指挥部观看安多县扫黑除恶打非治乱专项斗争汇报视频,随后召开安多县扫黑除恶打非治乱专项斗争工作汇报会,在家县级领导及县直49家单位负责人参会,会议由扎西平措主持。

熊川同志就安多县扫黑除恶打非治乱专项斗争2018年至今工作开展情况、工作存在的困难问题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做了详细的汇报,同时表示将以这次中央督导组督导检查为契机进一步做好扫黑除恶打非治乱专项斗争工作,进一步压实责任连续作战打好这场扫黑除恶人民战争。

听取汇报后,旺堆强调,提高政治站位,扫黑除恶打非治乱专项斗争工作目的要明确、动作要迅速、成果要显著;找准问题,确保取得实效,要进一步加强综合治理工作,特别是部分行业突出现象,突出重点领域治理工作,加大线索摸排,强化宣传、宣讲工作,发动群众,加强农村基层组织建设,提高基层领导素质尤其是提升村居两委基层建设;对现有突出问题主动认真研究,找准问题原因,仔细整改。

最后扎西平措作表态发言,要求全县上下要进一步深刻认识扫黑除恶打非治乱专项斗争重大意义,主动配合上级工作要求,做好安多县扫黑除恶打非治乱专项斗争工作中的问题整改,再接再厉在扫黑除恶打非治乱专项斗争工作中取得新成绩。

吴红斌一行随即对县扫黑办、帕那镇、扎仁镇进行督导检查,重点围绕政治站位、综合治理、深挖彻查、组织建设、组织领导等5个方面,以实地督导,与群众交谈、问卷调查等方式了解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知晓情况。同时还查阅了工作开展情况台账、资料等材料内容,对安多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

责任编辑:和永清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