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多县人民法院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2019-06-10 16:00:40      来源:安多县人民法院    
0

QQ截图20190610160314.png

本网消息 近日,安多县人民法院党支部组织召开党员大会。安多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格松扎西参加会议并作讲话。

会议回顾总结了今年上半年的各项工作,并安排部署了下半年党支部各项工作。

 格松扎西指出,在今年下半年的支部工作中,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并结合近期开展的“六新”干部作风建设,突出建设学习型、创新型、服务型党组织建设,紧紧围绕县人民法院中心工作,注重全院干警的思想引领、合力凝聚,为县人民法院各项工作的稳步有序推进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他指出,抓好党员干部廉政、监督、教育引导等工作。要从身边的典型案例来看待问题,严禁党员干部触碰“高压线”“红线”,避免党员干部踩到“雷区”;以县人民法院开展的“大学习、大讨论”活动为契机,学懂弄通《准则》《条例》等党纪党规,做到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加强党员干部的思想建设;开展好“321”结对帮扶工作,以“扶志、扶智”为主,结合“扫黑除恶打非治乱”专项斗争工作做好群众的思想教育宣传工作。

支部书记拉珠表态,在下一步支部工作中,将按照格松扎西的指示认真开展院党支部各项工作,确保支部各项工作稳步、有序地向前推进。

责任编辑:和永清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