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多县举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民主测评
2019-05-17 16:05:30      来源:​网信安多    
0

1.jpg

本网消息 5月14日,那曲市委组织部人才工作科副科长、考察组组长李庆伟一行代表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到安多县公安局开展评选第九届“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民主测评,县委副书记、组织部部长罗布旺秋,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迁,县委常委、纪检委书记、监察委主任宋艳菊,局领导及副科级以上民警、交通管理中心全体民警共50人参加测评。

罗布旺秋在测评前提出要求,全体参与测评的人员务必要对拟推进集体与个人进行客观、公正的评价,保证测评会的有序进行。随后,参与人员现场认真填写了《民主测评表》,市委组织部工作人员依次对参加测评的人员进行了逐一谈话。

责任编辑:郭超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