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第二人民医院调研组到安多县人民医院调研
2019-05-09 18:25:41      来源:安多县网信办    
0

1.png

本网消息 为响应万名医师支援农村卫生工程的号召,贯彻落实《关于进一步深化城乡医院对口支援工作的意见》精神,近日,自治区第二人民医院4名调研组成员由院长扎西带队到安多县人民医院摸底调研,副县长扎西巴欧全程陪同。

调研组在卫健委、人民医院领导班子的带领下,走访了县人民医院各功能科室,并听取相关汇报。扎西指出,要继续加强医疗卫生综合改革、不断扩大新型农村合作医疗保障范围、重视卫生人才队伍建设,结合万名医师支援农村卫生工程,全面提高医疗卫生工作的服务质量和质量水平。

调研结束后,自治区第二人民医院与安多县人民医院签订了“深化城乡医院对口支援工作协议书”,确定医疗援助、临床教学和技术培训、帮助完成“等级医院”创建工作等事宜。

责任编辑:郭超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