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布杰一行赴山南市生态搬迁安置区考察
2019-04-24 16:54:45      来源:安多县网信办    
0

1.png

本网消息 近日,安多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多布杰带队,色务乡党委副书记、乡长陈志龙,乡纪委书记徐旭,扶贫专干尼玛扎西,帮爱乡各村书记、群众代表等共计10人考察组前往山南市森布日高海拔生态搬迁安置区,考察项目建设进度,同时深切探望在他乡务工的帮爱乡牧民群众。

多布杰一行通过实地查看、现场听取汇报等方式,深入了解森布日极高海拔生态搬迁安置区的建设项目进程,并仔细查看庭院设计、房屋结构,详细了解工程项目进度、产业项目建设情况等。

通过此次实地查看、参观项目建设情况,使帮爱乡领导以及村“两委”再次深入了解整体极高海拔生态搬迁的各项工作进程,为今后再次入户宣传极高海拔生态搬迁政策,顺利按时完成搬迁工作奠定了基础。

责任编辑:郭超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