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多县纪委监委召开重点领域问题线索移送协调会
2019-04-22 11:19:09      来源:安多县网信办    
0

1.png

本网消息 近日,安多县纪委围绕县委中心工作,针对扶贫领域、生态环保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三个重点领域,召开了安多县2019年反腐败暨重点领域问题线索移送协调通报会。

会议重点通报了2019年第一季度扶贫领域问题线索上报情况,明确指出各乡镇纪委、各行业监管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履行好纪委监督责任以及职能部门的监管责任,认真贯彻落实好、执行好《西藏自治区脱贫攻坚责任追究暂行办法》和《那曲市市直相关职能部门向市纪委监委移送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线索暂行办法》,强化对各领域工作的监督指导,决不允许消极懈怠、弄虚作假,搞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加大对问题线索上报工作的重视程度。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严格对重点领域工作的目标、责任和要求,对检查出的专项领域问题做到真管、真查、真移交,决不能讲条件、找理由、推脱责任;要坚持问题导向,强化问题意识,以问题整改为抓手,推动各领域工作再深入、再细化、再落实,切实解决基层干部在工作中“不担当”、“慵懒散”等问题,各乡镇纪委要加大对村务监督委员会的工作指导,让村级监督机构明确自身在基层组织建设中的职责;要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形成全县动手、全民动员的监管格局,绝不退缩,在县委的统一领导下,“大兵团”“多兵种”统一步调,凝聚共识,共同发力,形成拳头,稳准狠的打击邪恶,惩腐肃贪。

会议要求,要加强各单位沟通协作,完善协调机制,充分发挥县域各职能部门协调作用,不断推进安多县全面从严治党和重点领域各项工作向纵深发展。

责任编辑:郭超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