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多县法院举行新任人民陪审员宣誓就职仪式
2019-04-18 18:22:56      来源:安多县网信办    
0

1.png

本网消息 近日,安多县人民法院举行新任人民陪审员就职宣誓仪式暨岗前培训会,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多布杰出席。来自不同工作岗位、具有广泛代表性的28名新任人民陪审员,共23人参加本次就职宣誓暨岗前培训会。会议由民事审判庭负责人、人民陪审员工作负责人扎西次旦主持。

宣誓仪式上,多布杰宣读了安多县人大常委会关于《安多县人民法院关于提请任命次仁贡嘎等28名同志为人民陪审员的请示》的批复。随后,在法官普布措姆领誓下,新任23名人民陪审员在雄壮的国歌声中,进行了庄严的就职宣誓。

人民陪审员代表次仁贡嘎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将时刻牢记使命,牢记人民陪审员的身份,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参加陪审工作。人民授予参与审判的重要的权力,既是一种信任与期盼,更是一种鞭策与要求,将不负人民的信赖和重托,认真对待参与受理的每一件案件,争当一名合格的人民陪审员。

会议要求,要牢固树立学习理念,坚信法治信仰;要切实强化责任意识,彰显司法担当;要强化廉洁自律意识,维护司法权威;要充分认识实行人民陪审员制度的必要性和重要性。要和法官相互配合,积极履职尽责,共同提升司法公信,努力使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责任编辑:郭超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