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那镇召开2019年“四讲四爱”活动动员部署会
2019-04-12 18:52:12      来源:安多县网信办    
0

1.png

本网消息 4月9日,安多县帕那镇召开“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和“爱讲树”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县委常委、帕那镇党委书记严成林主持会议。全体在家干部职工、驻村工作队、卫生院医护人员、各村书记、派出所代表参加会议。

严成林指出,全镇干部职工一定要站在全局的高度,充分认识开展“四讲四爱”和“爱讲树”活动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党委、市委、县委的决策部署上来,结合帕那镇实际,进一步丰富宣讲方式、创新宣讲载体、规范建章立制,确保群众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各驻村工作队、寺庙管委会、学校要严格按照实施方案,按步步骤、分节点做好组织动员、宣讲教育、实践活动、建章立制等各项工作。

责任编辑:郭超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