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多县政协五届四次会议胜利闭幕
2019-04-02 20:01:27      来源:安多县网信办    
0

1.png

本网消息 4月1日下午,政协第五届安多县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会议议程,在县党政楼一楼会议室召开闭幕大会,县委副书记、组织部部长罗布旺秋,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布俄玛,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扎西桑布等在家县级领导出席,县政协副主席、岗尼乡党委书记才扎主持会议。区、市两级政协委员和乡镇政协工作联络员参加会议。

大会审议通过了政协第五届安多县委员会第四次会议政治决议(草案);审议通过了政协第五届安多县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关于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审议通过了政协第五届安多县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关于政协五届三次会议以来的提案工作情况报告的决议(草案)。

会上,县政协副主席土增向大会作提案审查报告:本次会议共收到提案29件,经审查立案29件,占提案总数的100%。提案归纳起来,重点涉及:科教文卫、社会保障、食品安全、市场监管等问题。

布俄玛作闭幕讲话:我们正处在一个奋力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时期,始终要筑牢政治意识,把准政治方向;服务发展稳定,贡献智慧力量;加强自身建设,提升履职水平,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西藏民主改革60周年、建县60周年!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                                              

责任编辑:郭超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