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多县色务乡召开全村生态岗位人员培训会
2018年05月18日 17:14:33      来源:安多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5月15日,安多县色务乡美接岗村组织召开全村生态岗位人员培训会。

会上,村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队长琼达就草原、村道、水源等管护的基本常识及相关的法律法规进行详细讲解说明,使生态岗位人员深入了解各自的岗位职责。

图片8.png

随后,村党支部书记多日要求,大家要有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在工作中加强学习,提升自身业务水平,全面做好各项岗位工作。

最后,琼达强调,生态岗位人员要明确职责,掌握好基本的水源保护、草原防火等知识,并向周边群众宣传好水源保护、草原防火等工作的重要性,时刻牢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这一发展理念,把生态文明建设融入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等方面,为创建和谐、美丽色务贡献自己的一份力。

责任编辑:和永清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