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军基一行深入青藏铁路安多段检查指导工作
2019-04-02 19:58:03      来源:安多县网信办    
0

1.png

本网消息 近日,那曲市派驻安多县督导组组长、市政协副主席许军基率督导组深入青藏铁路安多段唐南、唐北铁路沿线各大队检查指导工作,并向各大队送去了慰问金共10000元。

许军基一行深入各大队全面检查各类工作台账,详细了解护路联防工作开展情况,特别是三月铁路维稳安保工作落实情况,现场观看了措那湖大队视频监控试点运行情况。

许军基要求,要加强安排部署铁路护路联防工作,完善方案、预案,层层落实责任;持续实行“定人、定岗、定责、定位”原则, 严格落实24小时执勤值班制度,做到了巡逻守护到位;各大队应急小分队联合路地各部门,定时不定时开展防恐、防爆应急演练,对大队管段重点部位进行排查工作,切实做到沿线“四防一保”的工作目标。

护路办主任阿角表示,将继续提高队员思想教育工作力度,加强对沿线护路队员巡逻执勤的督导检查力度,细化大队、中队管理工作任务,督促大队、中队在“两不误”的基础上坚持文化知识的学习,从而提升护路队员的责任心和“看家意识”,加强沿线守护工作。

责任编辑:郭超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