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迁深入青藏铁路安多段唐北沿线督导检查工作
2019-04-04 18:49:03      来源:安多县网信办    
0

1.png

本网消息 近日,安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迁深入青藏铁路安多段唐北沿线三个护路大队(通天河大队、塘岗大队、布玛德大队),督导检查铁路护路联防工作落实情况。

在检查中,张迁听取了各大队工作开展落实情况汇报,同时实地查看了沿线护路队员执勤情况和各项铁路安保工作措施落实情况。

张迁要求,各大队要严格按照县委、政府,县维稳指挥部相关维稳安保工作要求,克服麻痹松懈思想,提高警惕,做好铁路护路联防工作,圆满完成青藏铁路安多段安全保卫工作任务;安多县气候恶劣、沿线条件艰苦,护路队员们在执勤守护同时要注意用电、用煤及饮食安全。

张迁希望,广大护路队员继续发扬吃苦耐劳、连续作战的精神,始终保持昂扬的斗志、扎实的工作作风,一如既往地开展好铁路护路联防各项工作,确保青藏铁路安多段安全畅通。

责任编辑:郭超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