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多县统战民宗部门召开集体专题学习会
2019-04-24 16:55:42      来源:安多县网信办    
0

1.png

本网消息 近日,安多县统战部、民宗局召开集体学习会,会议由县民宗局副局长、宗教办副主任旦增吾珠主持,统战部、民宗局、宗教办在家全体干部参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扶贫论述摘编—坚持党的领导,强化组织保证》《国务院扶贫开发领导小组脱贫攻坚巡视整改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传达提纲》、关于转发《中共西藏自治区委员会办公厅西藏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修改<西藏自治区脱贫攻坚责任制实施细则>的决定》的通知、关于转发《那曲市促进建档立卡贫困户劳动力就业服务管理指导意见(试行)》《西藏自治区脱贫攻坚责任追究暂行办法》的通知等文件精神。

会议要求,要充分学习《习近平扶贫论述摘编》的重要意义。要把学习宣传《摘编》和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作为脱贫攻坚的重点任务来抓,贯穿脱贫攻坚全过程。要原汁原味的学,做到学懂弄通做实。进一步增强了做好脱贫攻坚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要坚持党的领导,强化组织保证。习总书记说过“农村要发展,农民要致富,关键靠支部”,基层党组织是党在农村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是贯彻落实党的扶贫开发工作部署的战斗堡垒。要建设服务型党支部,寓管理与服务之中,真正发挥战斗堡垒作用。

责任编辑:郭超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