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多县法院召开“扫黑除恶”专项工作推进会
2019-05-13 17:45:38      来源:安多县网信办    
0

1.jpg

本网消息 近期,安多县法院召开“扫黑除恶、打非治乱”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院党组书记、院长格松扎西主持会议并讲话,全院在家干警参加会议。

会上,格松扎西安排部署了“扫黑除恶、打非治乱专项斗争”工作。

他要求,一是全院干警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区党委,区高法、那曲市委,市中院,安多县委的一系列要求上来;二是各业务科室要认真排查梳理2017年以来审理的刑事、民事、执行等案件,深挖隐藏在幕后的涉黑涉恶线索,深挖背后的保护伞,避免出现漏网之鱼;三是涉及到涉黑涉恶案件竭尽所能配强合议庭成员,力争依法把案件办成铁案;四是要加大宣传工作,营造浓厚气氛。指派宣讲组,力争覆盖所有乡镇和寺庙,并积极动员群众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责任编辑:郭超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