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交通厅工作组验收安多县“四好农村路”建设情况
2019-06-04 12:11:07      来源:网信安多    
0

QQ截图20190604121155.png

本网消息 近日,自治区交通运输厅运输处副处长朱子春带队的“四好农村路”示范县考核工作组在那曲市交通运输局公路科科长达瓦的陪同下赴安多县,对安多县“四好农村路”建设及示范县创建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考评验收。安多县副县长次仁桑珠、县交运局局长普布次仁、副局长何海洋陪同。

考评组重点对照《西藏自治区2019年“四好农村路”示范县考核细则》从建、管、养、运4大类31项对安多县创建“四好农村路”示范县相关档案资料进行查阅,同时深入乡镇对安多县农村公路建、管、养、运发展情况进行实地考评,全面了解安多县“四好农村路”示范县创建工作开展情况。

考评组对安多县推进“四好农村路”建设、争创示范县工作中付出的艰辛努力和取得的显著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深入推进“四好农村路”建设各项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和工作要求。

下一步,安多县将继续发扬工匠精神,下足绣花功夫,坚持以“四好农村路”示范县创建为契机,不断加大农村公路建设力度,纵深推进农村公路建、管、养、运协调发展,为脱贫攻坚成果巩固、乡村振兴战略扎实推进打下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和永清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