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西桑布深入安多县各寺庙督导检查近期工作
2019-06-04 12:12:24      来源:网信安多    
0

QQ截图20190604120045.png

本网消息 近日,安多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扎西桑布带队的督导组利用三天的时间深入安多县9个寺庙管委会督导检查中央宗教工作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情况、“扫黑除恶”、党建、“遵行四条标准 争做先进僧尼”主题教育活动、财务等工作。

扎西桑布以座谈会的形式跟驻寺干部、寺庙僧尼促膝交谈,了解干部僧尼掌握各项政策情况,同时与驻寺干部就如何更好推进“遵行四条标准 争做先进僧尼”主题教育活动进行讨论。

扎西桑布要求,各寺管会要对照“四条标准”,结合各自实际查摆出寺庙和寺庙僧尼中存在的共性、个性问题,分析存在问题的原因、提出整改意见、制定整改期限、明确整改责任人、抓好整改落实工作。

最后,扎西桑布在唐卡寺实地勘察项目施工进展情况,强调施工过程中提高安全意识、环保意识,强化责任意识,寺管会项目负责人在项目监督方面要积极发挥主动作用,及时掌握项目进度,严格把关工程质量。

责任编辑:和永清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