雁石坪镇组织开展“扫黄打非”专项行动
2019-04-09 11:57:50      来源:安多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近日,雁石坪镇组织镇派出所、镇综治办、文化站等部门,在全镇范围开展“扫黄打非”联合检查专项整治行动。

此次专项行动以辖区内茶馆、音像出售品市场及娱乐场所等为重点,目的是严查打击制贩售含政治、色情、暴力等非法出版物、印刷品及音像制品的行为。

此次检查各类经营场所近30家,对经营场所存在的违规行为和安全隐患,明确提出了实现整改意见。镇扫黄办将进一步加大文化市场的监管力度与宣传力度,不断深化各项工作,净化我镇辖区内文化经营市场环境和社会生活环境。

责任编辑:郭超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