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协副主席土增在色务乡讲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2019-12-03 11:40:50      来源:安多县网信办    
0

QQ截图20191203114148.png

本网消息 12月1日,安多县政协副主席土增以“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勇担当”为主题,讲了一堂生动而严肃的专题党课,色务乡党员干部、在家干部职工、驻村工作队、派出所工作人员、牧民党员代表共计30余人参与学习党课活动。

会上,土增围绕如何“讲党恩、跟党走”、做到“守初心、担使命”,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和生动形象的例子结合目前的极高海拔生态搬迁工作上了一堂党课。教育引导大家党和政府的好政策给我们带来了幸福的生活,就是要听党的话,坚定不移地把思想统一到上级的决策部署上来,把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团结起来,紧跟党的步伐,更加积极地投身到目前重点工作中。我们作为基层党员,特别是党员干部,坚守对党忠诚的品格、坚守人民至上的情怀,坚守纪律规矩的底线,强化使命担当,脚踏实地干好本职工作,用实际行动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

责任编辑:和永清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