岗尼乡巴斯岗格专业牧业合作社举行分红仪式
2021-12-22 16:59:17      来源:安多县网信办    
0

图片1.png

本网消息 12月20日,安多县岗尼乡多玛米日贡欧村巴斯岗格专业牧业合作社举行2021年“一村一合”产业分红仪式。岗尼乡主要领导、乡产业办负责人、多玛米日贡欧村“两委”班子、驻村工作队、牧民群众代表参加分红仪式。

多玛米日贡欧村党支部书记帕巴做合作社发展总结,帕巴指出,2021年,多玛米日贡欧村巴斯岗格专业牧业合作社在乡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高度重视、大力支持和积极出谋划策下,坚持党的领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全村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积极推动集体经济发展壮大,带动17户脱贫户、26人实现转移就业,村集体经济的总资产达352.1万元,实现纯收入194.9万元,根据三七分红的原则,分红资金122.4万元,人均分红3899.11元,为多玛米日贡欧村牧民群众的持续、稳定增收打牢了基础。

在分红环节,多玛米日贡欧村巴斯岗格专业牧业合作社理事会成员按照分红名单,逐一把现金递到牧户代表手里。通过本次分红仪式,让群众再一次切身感受到了社会主义的优越性,巩固了脱贫攻坚成果,为有效衔接乡村振兴打牢了基础。

责任编辑:普琼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