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仁镇热塔村组织村民开展形式多样的知识竞赛
2019-12-26 11:34:02      来源:安多县网信办    
0

QQ截图20191226100147.png

本网消息 12月20日,安多县扎仁镇热塔村驻村工作队及村“两委”班子组织村民以“以赛促学、以学促做、融会贯通”为主题,开展知识竞赛活动,由村委会书记穷增主持,156名牧民参与。

此次知识竞赛从16个双联户小组中选出16支代表队参加,每队由小队长、村民代表、党员4人混合编组成。竞赛分为必答题、抢答题以及观众答题等环节,题目涵盖基层党建应知应会知识、脱贫攻坚政策、扫黑除恶、“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等内容。每个问题,选手们都答得从容镇定,选手们的精彩答题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

在观众抢答环节,村民参与热情高涨,争先恐后举手,积极踊跃答题,气氛热烈。经过激烈的角逐,第一组双联户参赛队以微弱的优势赢得本次知识竞赛第一名,每位参赛队员都获得了相应的奖品。

通过此次竞赛,极大地激发了村民学习各项主题教育活动的热情,提高了村民对各项主题活动知识的了解,村民群众积极参与,达到了以赛带学、学以致用的目的。

责任编辑:仓拉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