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木县帕那镇组织召开草原生态牲畜清点工作动员部署会
2018-12-20 17:18:34      来源:安多县网信办    
0

图片1.png

本网消息 为切实保障镇辖区牧民的切身利益,确保牲畜清点工作有序地开展,12月17日,安多县帕那镇召开牲畜清点动员安排部署会,镇政府主要负责人及各村村“两委”、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共23人参加会议。

会上,镇人大主席德吉央宗宣读了《安多县2019年度草原生态保护补助奖励机制牲畜清点工作实施方案》,并对2019年度牲畜清点表的填写方式和相关计算公式作了详细讲解,再次强调了清点中应该注意和把握的问题。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拉珠强调,牲畜清点工作是2019年度草补工作最基础的数据,此次清点数据的准确与否直接影响牧民群众享受多少资金的问题,希望各村、驻村工作队要高度重视,认真负责,务必确保准确性;在清点牲畜过程中必须坚持“镇不漏村、村不漏户、户不漏畜”的原则,杜绝发生瞒报、漏报、虚报等现象,且要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不能存有私心或弄虚作假、徇私舞弊;要组织好清点人员,务必在上级规定的时间内完成;要做好公示,清点完后,各村要及时召开群众大会公示每户牲畜存栏情况,接受群众监督。

会上,镇党委、政府与各村委会签订了2019年草奖目标责任书。

责任编辑:谢瑞娥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