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曲市宣讲团深入安多县宣讲“七次会”精神
2020-10-23 17:43:28      来源:安多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近日,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那曲市宣讲团第二宣讲组深入安多县开展宣讲工作。

那曲市宣讲团第二小组副组长、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胡林,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安多县委书记熊川先后深入多玛乡、多玛乡1村、扎仁镇6村开展宣讲工作。同时,由市人大常委会二级巡视员桑珠,市交运局党组书记、副局长、二级巡视员江英,市商务局党组副书记、局长刘宝杰带队的三支宣讲小队(中部、南部、北部),分别深入安多县各乡(镇)及部分村居开展宣讲工作。

宣讲中,市、县两级宣讲员按照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宣讲提纲,通过举例子、摆事实、列数据,深入浅出地谈变化、说发展、话党恩,从中央第六次西藏工作座谈会以来,在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亲切关怀下,西藏解决了许多长期想解决而没有解决的难题,办成了许多过去想办而没有办成的大事;从安多县“水电路讯网、科教文卫保”等重点民生方面发生的翻天覆地变化解读了会议精神、应知应会知识、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的重要意义,让群众饮水思源,深知这些来之不易的成绩和幸福生活都是党的恩情,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西藏的特殊关心关怀。

责任编辑:普琼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