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多县组织县乡人大代表赴聂荣县考察学习
2020-10-23 17:49:40      来源:安多县网信办    
0

图片1.png

本网消息 为借鉴聂荣县产业项目、牧业合作社、基层人大之家建设等方面的好经验和好做法,10月20日,由安多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措旺带队,组织县、乡人大代表及乡(镇)人大主席、人大专干等30名代表赴聂荣县考察学习。

考察组先后到聂荣县嘎确牧场、色庆乡等地,通过实地察看、听取汇报、看展板、品特色等方式,就聂荣县产业运营情况、“人大之家”建设、代表履职情况等方面成功的经验和做法进行了考察。

考察中,措旺表示,聂荣县产业设施配套齐全,打造了独具特色的聂荣产业品牌,建立健全了“人大之家”、代表履职制度,丰富地开展了人大各项工作,许多先进的做法给予我们很大的启发,希望考察团代表们多学多看,回去后为安多县经济发展、社会稳定建言献策。

通过学习考察,让代表们增长了才智,开阔了眼界。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考察学习为契机,进一步结合实际,总结提升学习成果,将考察所见所闻以及先进做法带回安多,进行大力宣传,为团结、富裕、文明、美丽、和谐安多作贡献。

责任编辑:普琼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