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曲市脱贫攻坚督导组到安多县检查指导工作
2020-11-05 11:30:07      来源:网信安多    
0

图片1.png

本网消息 11月2日至3日,那曲市政协副主席西绕加措率脱贫攻坚督导组通过听取汇报、入户走访、实地检查、查看资料等形式,先后前往安多县强玛镇、措玛乡、帕那镇、雁石坪镇、滩堆乡5个乡镇和县脱贫攻坚指挥部办公室督导检查了脱贫攻坚工作。安多县副县长、县脱贫攻坚指挥部副指挥长多布杰陪同。

11月3日下午,在安多县召开反馈会,市督导组各位领导出席会议,县“四大班子”在家县级领带及脱贫攻坚指挥部各职能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达瓦仁增主持会议。

多布杰围绕此次督导内容,对县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那曲市脱贫攻坚督导组对脱贫攻坚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针对安多县脱贫攻坚工作实际提出了意见建议。

达瓦仁增要求,坚持清醒忧患,自觉加压增责;坚持标准要求,做好对标自查;坚持严明纪律,确保工作实效。

责任编辑:普琼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