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总工会向安多县气象局职工赠送高原供氧设备
2020-11-03 10:27:29      来源:高原劳动者    
0

1.jpeg

本网消息 为贯彻落实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中华全国总工会主席王东明在中国农林水利气象工会调研时关于解决高海拔地区职工急需解决供氧设备的指示精神。10月30日,全国总工会主席团成员、中国农林水利气象工会分党组书记、主席蔡毅德率领的调研组到那曲市气象局举行了“全国总工会赠送安多县、嘉黎县气象局职工高原供氧设备仪式”。西藏自治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王纯丁,自治区气象局党组书记拉卓,自治区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李阳,那曲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苗伟伦一同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那曲市气象局工会汇报了工作开展情况。

蔡毅德强调, 一是加强政治建设,坚持党对工会工作的领导。那曲市气象局工会组织要坚持党对工会工作的领导,必须认真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责任,保持政治定力,涵养政治品格,提升政治能力,积极引导广大干部职工群众听党话、跟党走。二是深化组织建设,进一步激励干部职工担当作为。高海拔气象局工会组织要从工会主责主业出发,以党的组织路线为遵循,充分发挥党建带工建的引领作用,提高气象服务保障能力,发挥气象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作用,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为西藏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加优质的气象服务。三是坚持以职工为中心的工作导向,维护职工的合法权益。工会组织要坚持以职工为中心的工作导向,抓住职工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要做好困难职工的帮扶工作,为广大职工提供具有工会特点的普惠性、常态性、精准性服务。

王纯丁强调,我们一定要按照王东明主席、李玉赋书记在中国农林水利气象工会调研时的指示精神,按照蔡毅德主席的讲话要求,扎实做好工会各项工作,切实维护职工合法权益。要加强工会基层基础建设,让工会在职工需要时能够看得见、找得到、信得过、靠得住,切实增强工会的“粘性”。要加强对职工的政治引领、示范带动和联系服务,坚决维护职工队伍和谐稳定,坚决维护工会组织团结统一,坚决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为推动新时代西藏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随后,慰问组一行到那曲市安多县、嘉黎县气象局实地检查高原供氧设备的安装使用情况并看望慰问了24户气象高海拔一线职工。

自治区总工会、区气象局、那曲市总工会、那曲市气象局、安多县气象局、嘉黎县气象局相关负责人,那曲市气象职工代表参加了活动。

责任编辑:普琼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