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多县交通局学习考勤制度和会场纪律
2017-04-19 17:07:39      来源:安多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为规范干部职工上下班作风和会风会纪,避免迟到早退等情况,4月17日下午,安多县交通运输局召开学习县委员会下发的《关于对旦增日旦等5名同志违反考勤纪律和会场纪律的处理决定》,会议由安多县交通运输局局长次仁桑珠主持。

会上,次仁桑珠认真宣读安多县交通运输局干部职工考勤制度:每个人都要自觉坚持上下班制度、服从领导、听从指挥、每天按时上下班不得迟到、早退,无故缺勤。工作时间不得擅自离开工作岗位,不准在工作时间办私事、聊天,严禁在工作时间饮酒、玩耍。学习、开会、义务劳动,不得无故不参加,因事要按规定请假,无故不参加者按缺勤(旷工)处理。必须严格执行考勤制度,由专人考勤登记。考勤每月上报组织部,并将出勤情况呈报分管领导。

副主任科员嘎吉宣读了安多县交通运输局严肃会风会纪转作风制度:自“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交通局把严肃会风会纪作为贯彻落实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从落实会议制度、严肃会场纪律、强化监督检查等方面入手,狠抓会风会纪,促进全局党员干部作风转变。严格落实会议制度。严格会议请假制度,因特殊原因不能参会的,必须于会议开始前向局主要领导请假并说明情况。严格会议签到和点名制度,你会人员进场前应亲自签到,不得由他人代签。严肃会场纪律。严格参会时间,参会人员必须按时到达会场,不得无故迟到、早退、缺席;严格会场秩序,会议期间参会人员须将通讯工具关闭或置于静音状态,不得随意接听电话,或做其他与会议无关的事情。

会议最后,次仁桑珠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对照,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立说立改。


责任编辑:谢瑞娥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