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多县召开东部战区总医院对口援助县人民医院座谈会
2022-05-10 16:19:10      来源:安多县网信办    
0

QQ截图20220510160353.png

5月9日上午,安多县组织召开东部战区总医院对口援助县人民医院座谈会。东部战区总医院副政委兼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杜建国,镇江医疗区副主任、对口援助医疗队队长姜涛等一行帮扶队员及县委书记高军涛,县委副书记、县长扎西平措,副县长汪涛,县卫健委、县人民医院相关负责人一同参加座谈会。

会上,高军涛和扎西平措代表安多县“四大班子”和4.4万干部群众向此次进驻对口援助的各位领导和专家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向长期帮助安多县的东部战区总医院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及崇高的敬意,并充分肯定了东部战区总医院21年来对安多医疗卫生事业发展带来的帮助,详细介绍了安多县基本情况及医疗卫生事业发展历程和县人民医院目前制约发展的瓶颈,就做好此次进驻医疗队生活、工作的后勤保障作了郑重表态。

杜建国结合东部战区总医院自身情况与安多县人民医院帮扶需求作了发言,为县人民医院下一步发展方向提供了指引,表示将举全院之力做好后续对口援助工作。

会议指出,2001年以来,安多县医疗卫生事业的良好发展、牧民群众的健康喜乐、经济社会的稳定和谐都离不开东部战区总医院的无私帮助,这是“军民鱼水情、民族大团结”的实际体现。

会议强调,双方将继续深入合作、加强配合、加深情谊,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为指导,聚焦民生、民情,扎实开展后续对口援助工作,为安多县医疗卫生服务能力提标、提质、提档,服务全县群众和青藏沿线往来游客,为建成最高海拔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示范县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奠定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普琼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