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广在滩堆乡开展改进作风狠抓落实专题党课
2022-05-07 17:12:25      来源:安多县网信办    
0

QQ截图20220507165216.png

5月6日上午,安多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滩堆乡联系县级领导林广深入滩堆乡督导检查近期重点工作,并为全体干部职工讲授了一堂进一步改进作风狠抓落实专题党课。

在滩堆乡,乡党委副书记、乡长俄晓鹏详细汇报了当前疫情防控,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开展情况,“乡村振兴 那曲奋进”取得的阶段性成效;林广对当前的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要求滩堆乡党委、政府一如既往,严格按照县委、政府的工作部署和要求,求真务实,扎实开展好各项工作。

课堂上,林广向全乡党员干部职工宣讲自治区党委、市委和县委关于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要求和开展情况。从善学、善谋、善做、善斗(自我斗争和与反动势力斗争)、善成(成事)五个方面要求滩堆乡全体党员干部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立足本职工作,以更高政治标准、更严党性要求、更强组织纪律,对标党员干部“六个表率”、落实西藏工作“四件大事”、对标基层干部“五条标准”,立足滩堆干事创业。

责任编辑:普琼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