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刚一行深入学校和乡镇督查民族团结各项工作
2022-04-28 20:06:46      来源:安多县网信办    
0

QQ截图20220428200711.png

本网消息 近日,安多县委副书记周刚,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政协党组副书记扎西桑布一行前往安多县中学、帕那社区居委会、措玛乡和措玛乡措亚玛村督导检查民族团结各项工作。

通过查阅资料、询问交谈、听取汇报、实地走访等方式对民族团结各项工作进行了全面的检查指导。指出了民族团结各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明确了前进方向。

扎西桑布指出,以“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为总目标,坚定不移维护祖国统一和民族团结,大力促进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按照人文化、大众化、实体化的总要求,突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着力深化内涵,确保创建工作高质量完成。

周刚强调,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民族团结工作的重要性;加强宣传教育,营造浓厚氛围;加强学习教育,切实做到实处。

责任编辑:普琼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