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宏一行检查指导安多县政策性粮油库存自查工作
2022-04-27 20:30:19      来源:安多县网信办    
0

QQ截图20220427202824.png

本网消息 4月24日,那曲市发改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杨宏一行到安多县检查指导政策性粮油库存自查工作开展情况。安多县副县长代鹏飞和发改委负责人陪同检查。

杨宏一行先后到安多县城粮库和粮食公司,通过查阅粮食出入库明细、核对统计账、会计账、现场扦样检查等方式,聚焦粮食库存数量是否真实准确、粮食质量是否达标、轮换手续是否齐全、粮食储存条件是否安全和粮库仓储管理是否合规等方面开展指导检查。通过检查,杨宏对安多县开展的政策性粮油库存自查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对发现的台账填写不规范和警示标语再完善等问题提出立行立改的要求,并强调各涉粮单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粮食安全的重要指示和系列讲话精神,充分认识粮食安全“国之大者”的极端重要性,强化责任担当、压实工作责任、细化工作措施,持续抓好涉粮领域自查自纠工作,规范涉粮领域各项工作,力争专项整治工作取得实效。

杨宏一行到安多县应急物资储备库检查应急物资摆放情况和保管员履职情况,并要求进一步提高仓库管理员的业务履职能力,熟悉区、市、县级物资类别及摆放情况,确保关键时候“调得动、运得快、用得上”。

通过此次检查,为规范化管理仓储和落细落实涉粮单位主管监管责任,全面抓好涉粮领域各项工作奠定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普琼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