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多县举行2022年项目集中开复工仪式
2022-04-27 20:28:12      来源:安多县网信办    
0

QQ截图20220427202824.png

本网消息 4月25日,安多县举行财政衔接推进乡村振兴补助资金项目集中开复工仪式。安多县委副书记、县长扎西平措出席开复工仪式并致辞,县委副书记周刚主持仪式。

扎西平措指出,长期以来,安多县委、县政府始终把项目建设作为产业发展的重要支撑、经济增长的内生动力、改善民生的重要措施,坚持项目引领、实施项目攻坚、狠抓项目推进。安多县财政衔接推进乡村振兴补助资金项目既有补短板、强产业的项目,又有打基础、惠民生的保障项目,是实现全县经济运行持续向好、产业发展稳步向前、基础设施日趋改善、城乡面貌日新月异的“生力军”和支撑点,为实现全面乡村振兴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扎西平措强调,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强烈的使命感,精心组织、科学调度、密切配合、靠前服务,尽心尽力支持项目建设,努力营造良好的项目建设环境,全面保障项目建设顺利推进。要按照“争分夺秒抓进度、一丝不苟保质量、万无一失保安全”的标准,严格每一道工序、做好每一个细节、把好每一个关口,确保项目早竣工、早投产、早见效、早受益。

责任编辑:普琼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