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曲市考察组到安多考查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
2022-04-25 21:50:17      来源:安多县网信办    
0

QQ截图20220425211536.png

本网消息 近日,那曲市住建局副局长曲措带领的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专项工作考核组到安多县考核检查2021年度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安多县副县长杨烈碧陪同,县人社局、县发改委、县住建局、县水利局等16家相关行业部门一同参加考核。

考核组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等方式对安多县进行了考核,并以抽查的形式查看了《西藏自治区建筑工人实名制管理平台》保证金缴存、工人考勤、西藏银行开户等情况。考核组充分肯定了安多县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取得的成效;同时,考核组对安多县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反馈,提出了整改要求,提高政治站位。要认真落实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的决策部署,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较真碰硬的严实举措,扎实抓好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切实维护广大劳动者合法权益。完善考核材料。各行业部门要按照《2021年度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考核细则》《2021年度全区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考核任务分工表》的要求,发挥好行业监管责任,加强协调配合,形成工作合力,完善考核材料,做好迎接国家考核工作组迎检准备工作。排查信访隐患。做好根治欠薪信访的管控工作,全力实现工程建设领域欠薪问题“清零”目标。

杨烈碧要求,各相关单位一定要认真查漏补缺,及时完善考核材料,确保安多县根治欠薪工作顺利完成。

责任编辑:普琼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