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军涛主持召开安多县委常委会会议
2022-05-06 15:39:59      来源:安多县网信办    
0

QQ截图20220506153712.png

本网消息 5月5日,安多县委书记高军涛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区、市有关文件,安排部署相关工作。安多县委常务副书记齐鑫,县委副书记周刚等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开展乡村振兴那曲奋进活动,是市委立足那曲工作实际,抓牢“四件大事”、推进“四个创建”、实现“四个确保”、努力做到“四个走在前列”的一项重大举措。要充分认识开展乡村振兴那曲奋进活动的重大现实意义;要深入学习市委关于开展乡村振兴那曲奋进活动的相关文件;要建立健全县包乡(镇)、乡(镇)包村(社区)、村(社区)包联户工作机制,凝聚形成齐抓共管乡村振兴那曲奋进活动的强大合力;要树立鲜明奖惩导向,大张旗鼓表彰各类竞赛活动中涌现出来的先进组织者、先进双联户、先进个人,有效提升党员干部宣传发动群众的主动性和群众参与各类竞赛活动的积极性。

会议要求,要持续解放思想、更新观念;要深入研讨、科学论证;要按照区、市要求,开展好“国家意识、公民意识、法治意识”教育,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社会环境、实现社会大局持续和谐稳定提供坚强有力的支撑。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宜。

责任编辑:普琼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