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多县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
2022-05-09 17:37:32      来源:安多县网信办    
0

QQ截图20220509171709.png

5月7日,安多县人民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2年第9次学习会议,会议由安多县委常委、副县长旺加主持。

会议就《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关于疫情防控重点工作安排部署的会议精神》进行了专题学习;传达学习《西藏自治区行政执法案卷评查办法》《那曲市森防指办关于全市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监督检查巡查的情况通报》等文件精神。

会议指出,当前国内疫情防控形势极其严峻复杂,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科学分析了国内外疫情防控形势,对抓细抓实各项防控工作作出了重要部署,为我们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各部门务必要引起高度重视,认真学习领会,切实抓好贯彻落实。

会议强调,要强化思想认识,坚定坚决筑牢疫情防控底线;要坚持问题导向,坚定坚决守好安全生产底线;要强化依法治县,坚定坚决守牢依法行政底线。

责任编辑:普琼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