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西平措到森布日搬迁安置点调研
2022-05-08 16:50:49      来源:安多县网信办    
0

图片1.png

5月6日,安多县委副书记、县长扎西平措到森布日搬迁安置点,实地督导调研“乡村振兴 那曲奋进”活动开展情况。

调研期间,扎西平措先后深入森布日极高海拔生态搬迁安置点指挥部和美接岗村、岗卡鲁村、巴姆多宗村、玛毛许那村等村委会办公室,通过查阅资料、听取汇报、走访问谈群众等形式,详细了解色务乡“乡村振兴 那曲奋进”活动开展情况,并对活动取得的阶段性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

扎西平措指出,“乡村振兴 那曲奋进”活动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的重要举措,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和一届市委九次全会精神的生动实践,更是充分尊重人民群众主体地位和首创精神、有效激发农牧民群众参与“四个创建”“四个走在前列”伟大实践的具体行动。

扎西平措强调,要统一思想、凝心聚力,推进工作落实。色务乡党委、政府要把开展好“乡村振兴 那曲奋进”活动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及时传达学习好相关文件精神,明确目标任务、理清工作思路,充分认识其重大现实意义,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和县委、县政府工作部署,将“乡村振兴 那曲奋进”活动与当前重点工作结合起来,改进作风狠抓落实,积极主动谋点子、出实招、下功夫,带领干部职工和牧民群众齐心协力推进“乡村振兴 那曲奋进”活动走深走实;要创新方式、多措并举,形成浓厚氛围。色务乡党委、政府要紧密结合实际,不断创新方式方法,充分利用各类资源、各种平台,积极组织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群众喜闻乐见的活动,进一步在突出特色、打造亮点上下功夫、见成效,不断动员和激励广大牧民群众、僧尼和青少年学生积极投身到“乡村振兴 那曲奋进”的各项活动中去,在全乡形成“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三要牢记宗旨、服务群众,提升民生福祉。色务乡党委、政府要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贯穿到“乡村振兴 那曲奋进”活动的全过程和各方面,主动深入群众、倾听群众呼声、顺应群众需求,虚心向群众学习,与群众打成一片,努力营造良好的干群关系,以实际行动诠释党的根本宗旨,以“乡村振兴 那曲奋进”活动的实际成效教育引导各族群众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

责任编辑:格桑卓嘎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