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西平措到森布日搬迁安置点督导调研工作
2022-05-09 17:39:11      来源:安多县网信办    
0

QQ截图20220509171709.png

5月6日,安多县委副书记、县长扎西平措到森布日搬迁安置点,实地督导调研“乡村振兴 那曲奋进”活动开展情况。

调研期间,扎西平措先后深入森布日极高海拔生态搬迁安置点指挥部和美接岗村、岗卡鲁村、巴姆多宗村、玛毛许那村等村委会办公室,通过查阅资料、听取汇报、走访问谈群众等形式,详细了解色务乡“乡村振兴 那曲奋进”活动开展情况,并对活动取得的阶段性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

在参观群众编织、缝纫等技能比赛作品时,扎西平措端详着一件件技艺精湛、充满民族特色、饱含爱国情怀的作品,他鼓励参赛人员继续坚持原创精神、提升技能水平,不断展现更多优秀民族特色产品,用双手创造美好幸福生活。

扎西平措强调,要统一思想、凝心聚力,推进工作落实;要创新方式、多措并举,形成浓厚氛围;要牢记宗旨、服务群众,提升民生福祉。

责任编辑:普琼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