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多县召开座谈会欢送沈阳市第七批专技援藏干部
2015年03月19日 15:11:41      来源:安多县宣传部    
0

近日,安多县举行了“沈阳市第七批专技援藏干部欢送座谈会”。县委书记旺扎,县委副书记、县长熊川等在家县级领导和受援单位负责人以及第七批4名专技援藏干部共16人参加座谈会,县委办、政府办、县委组织部相关工作人员列席会议,会议由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建华主持。

首先,县委书记旺扎代表安多县四大班子和安多县4万多名农牧民群众对第七批专技援藏干部为安多县的经济及各项事业的建设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他说,你们远离自己的家乡怀着无私奉献建设西藏的崇高精神来到那曲安多县工作,转眼间一年半已经过去了,你们也即将轮换回到沈阳市原单位工作,我衷心希望你们回去以后,不要忘记在这里的亲人,欢迎你们常回家看看,你们出色的工作表现和高尚的情操,赢得了全县牧民群众的信赖和赞誉,工作成绩有目共睹,事迹感人至深,无愧于党,无愧于全县牧民群众,无愧于沈阳市派出单位的重托。你们为安多作出的突出贡献,将永远镌刻在安多建设的历史丰碑上,永远铭记在安多人民心中。

在听了县委书记旺扎的发言后,曲直代表四名专技援藏干部发言,感谢县四大班子这一年半来对我们工作和生活的关心,今后不管到哪里安多永远是我的“第二故乡”我们也一定将安多县干部职工那种为民服务的意识和牧民群众的淳朴善良带回沈阳,尽自己最大的能力帮助我们的“第二故乡”各种事业的发展。

其次县委副书记、县长熊川就参加工作以来的一些经验谈了自己看法,他说,来到西藏那曲安多县就是机缘,“机”是机会,“缘”是缘分,所以我们要珍惜这样的经历,回到原单位后不要忘记在这里培养起来的艰苦奋斗精神,时刻想一想在这里的日子,在这里的人,使我们的追求目标得到一个质的升华。

县委常务副书记、沈阳市第七批援藏领队张万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丹分别作了发言。

最后,大家一一献上洁白的哈达,座谈会在祝福的话语和喜悦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责任编辑:岳雄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