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川前往各乡镇检查指导迎检工作
2019年01月09日 16:23:46      来源:安多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为进一步压实脱贫攻坚工作责任,确保此次迎检工作圆满完成,1月2日至4日,安多县委书记熊川,副县长、脱贫攻坚指挥部副指挥长郭斌茂,县扶贫办主任白玉成先后前往扎仁镇、强玛镇、措玛乡、岗尼乡检查指导脱贫成效考核迎检准备工作。

在各乡镇,熊川查看了乡镇对各级督导组检查反馈问题的整改情况和此次迎检工作的准备情况,组织召开了座谈会,听取了脱贫攻坚工作情况汇报。

熊川要求,要围绕“三个抓手”(以人才培养巩固脱贫成果、以产业建设促进经济发展、以转移就业推进群众增收)“四个坚定”(脱贫不脱责任、脱贫不脱监管、脱贫不脱帮扶、脱贫不脱政策)“五个措施”,(扶智扶志提升群众生活质量、政策精准落实不落一户一人、产业渠道扩充促进群众增收、增强监管措施保障脱贫成效、发挥基层党组织作用),开展好下一步巩固提升工作。要加强学习政策,乡镇主要领导、扶贫专干、驻村工作队、村两委要定时培训,定时考试,为下一步巩固提升工作提供保障。要做好迎检准备工作,围绕“两不愁、三保障”“三率一度”的脱贫目标,全面自查,及时查漏补缺。加强组织领导,夯实脱贫攻坚工作基础,对各级督导检查组反馈意见及时进行整改,制定有效措施,确保问题全部整改到位。

责任编辑:郭超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