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俄玛前往扎曲乡督导检查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
2018年08月09日 12:53:58      来源:网信安多    
0

1.png

本网消息 8月7日,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布俄玛带领政协办、扶贫办工作人员一同前往扶贫联系点扎曲乡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实地查看等形式督导检查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

首先,布俄玛召集全体干部职工召开2018年度脱贫攻坚工作推进情况汇报会,听取了各村第一书记关于建档立卡、安全饮水、非婚生子、产业扶持、易地搬迁、转移就业、生态岗位等方面的汇报。扎曲乡人大主席洛桑彭措对近期整体扶贫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布俄玛同志分析了该乡在扶贫工作开展中存在的问题、短板,结合其自身条件提出了改进措施和解决方法,并要求及时整改到位。

其次,布俄玛强调,加强危房改造的审核把关,做好、做实、做细本职工作。确保危房专项资金落实到位,做到“两不愁、三保障”;加强宣传教育工作,转变思想观念。既要加强宣传防止出现非婚生子问题,也要加大非婚生子女的亲生父亲或母亲的追查力度从而有效解决非婚生子女的抚养费问题;实现持续增收,杜绝返贫现象。加大转移就业,劳务输出力度,进一步加强相关政策的宣传力度,制定完善相关制度,改进工作措施,建立健全培训机制,确保贫困户主动自觉外出务工,摒弃“等靠要”思想。

最后,布俄玛要求全乡干部职工要高度重视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以更加饱满热情的工作态度,坚决打赢脱贫攻坚这场硬仗,为如期脱贫做出自己的贡献。

责任编辑:和永清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