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玛次仁一行检查组莅临色务乡开展第一季度纪委工作
2017年04月27日 10:20:19      来源:安多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4月24日下午,安多县纪委副书记、监察局局长米玛次仁一行检查组,莅临色务乡检查指导第一季度党风廉政建设和纪委工作的开展情况。

图片10.png

检查采取“查、听、问”等方式进行。一查:通过查看乡纪委各项工作开展材料,其中包括年初党风廉政工作的安排部署情况,廉政教育的开展情况,各项台账的登记情况等;二听:听取了乡纪委书记对今年工作的开展情况汇报,重点听取了色务乡来信来访情况;三问:检查组询问了乡纪委人员对“一案双查”、“三转”等纪委基础业务知识的知晓程度。

检查完,米玛次仁局长首先对色务乡第一季度纪委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之后,对检查出的问题提出了几点意见:针对检查出来的问题逐一进行整改;查漏补缺,完善相关材料;明确工作职责,做好监督执纪问责,严禁参与其他工作。

此次检查,使色务乡纪委更加清楚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为今后乡纪委各项工作的开展指明了方向。

责任编辑:和永清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