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多县召开“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部署会
2017年04月17日 12:38:37      来源:安多县网信办    
0

1007.png

本网消息 4月15日,安多县召开“四讲四爱”喜迎党的十九大主题教育实践活动部署会。县委副书记、县长扎西平措以及在家县级干部、县(中)直单位副科以上干部、乡镇主要领导参加了主会场会议,各乡镇干部职工参加了分会场会议。会议由县委常务副书记王健主持。

会上,副县长郭斌茂详细宣读传达了《中共安多县委员会关于印发<关于开展“讲党恩爱核心、讲团结爱祖国、讲贡献爱家园、讲文明爱生活”喜迎党的十九大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总体方案>的通知》。县委副书记、县长扎西平措作了重要讲话。他指出,今天我们在这里召开“讲党恩爱核心、讲团结爱祖国、讲贡献爱家园、讲文明爱生活”喜迎党的十九大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动员部署大会,主要任务是深入贯彻落实那曲地区开展“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动员部署暨“爱劳动 改陋习 树新风”主题教育活动推进会会议精神,特别是松吉扎西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安多县实际,动员全县上下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明确此次“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的目标任务、工作重点和方法步骤,有序推进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确保取得实效。

扎西平措就开展好“讲党恩爱核心、讲团结爱祖国、讲贡献爱家园、讲文明爱生活”喜迎党的十九大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提出了意见,充分认识开展“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的重大意义;突出重点,全力推进“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落地生根;明确任务、抓好结合,确保“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有序推进;加强领导、狠抓落实,推动各项安排部署掷地有声、开花结果。

扎西平措着重强调,开展好“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既是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也是一项重大民生工程。我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区党委、地委的坚强领导下,坚定信心决心,砥砺奋进、开拓创新,切实把这项重要政治任务完成好、把这项重大民生工程建设好,以优异的成绩和良好的氛围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王健就如何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抓好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提出了意见,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进一步增强抓好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扎实准备,细化措施,确保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有计划、有步骤地推进;三是明确责任,狠抓落实,确保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实效;四是统筹兼顾,协调推进,切实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我们要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紧盯目标任务、强化措施,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实践活动,以高标准、严要求、高质量完成好这项重大的政治任务,使各项工作有人抓、有人管、不断档,切实做到用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推动各项工作,用各项工作的成果来检验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的成效。


责任编辑:谢瑞娥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