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多县统战部副部长欧珠走访帮扶对象
2016年11月29日 18:08:08      来源:安多县统战部    
0

本网消息 为深入贯彻安多县“321”结对帮扶工作,为摸清精准扶贫结对帮扶对象的基本情况,有针对性开展结对帮扶工作,2016年11月22日,安县委统战部副部长欧珠及工商联工作人员代表统战部全体干部职工,深入到扎曲乡与次达土多、白阿、玛地、达杰、赤加5户结对帮扶进行了座谈,充分细致的了解结对帮扶对象的家庭情况、思想状况、脱贫意愿以及面临的实际困难。并与帮扶对象共同分析致贫原因,共同探讨脱贫致富的方法,当天下午19:00-21:00,到安多县居住的3名扎曲乡贫困户中进行慰问,了解家庭情况,向户主提供了结对干部的信息与联系方式,为贫困户遇到困难及时找结对干部沟通与求助提供了方便;并将贫困户的家庭情况传达到每位干部中,要求他们下一步做好贫困户的脱贫协助工作。

座谈中,欧珠向每户结对帮扶对象讲解了有关脱贫攻坚的文件精神,向他们传达了党的脱贫惠民政策和县委、县府领导脱贫攻坚的决心和信心,希望结对帮扶对象积极配合有关脱贫攻坚工作,要想脱贫首先从思想上脱贫,要转变以前的旧观念,积极参与增收致富、积极破除“等靠要”的思想,讲勤劳才能致富,要靠双手改变现在的贫困生活,争取2018年之前脱贫。

在了解10户结对帮扶对象生产、生活及家庭状况的基础上,统战部6名干部向10户结对帮扶对象发放了价值近3000元的大米、被子、菜籽油等的慰问品。


责任编辑:高莉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