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明波莅临岗尼乡对经济目标进行考核
2016年11月14日 11:47:53      来源:安多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刘明波一行工作组莅临岗尼乡对经济目标工作考核验收

2016年11月11日,安多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刘明波同志带队一行工作组莅临岗尼乡,对岗尼乡一年来经济目标工作完成情况进行考核验收。乡党委副书记查斯同志和政府乡长罗文寒代表乡党委政府对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刘明波同志一行工作组莅临岗尼乡考核验收工作表示热烈的欢迎。

在验收考核过程中,查斯副书记和罗文寒乡长,积极主动的配合验收组的各项检查工作,验收组严格按照考核指标,对各项材料进行认真细致的核实查看;经过近5个小时间,将岗尼乡各项经济目标工作验收完毕。

1.jpg

随后,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刘明波同志召开验收工作反馈意见会议。会上,刘明波副县长,对岗尼乡各项经济目标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肯定。就结合此次考核验收经济目标工作,给全乡干部职工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继续加大环境卫生整治工作力度;二是希望强化完善公务管理机制;三是希望各驻村工作队要定期深入牧户家中宣讲强基惠民政策,帮助牧民群众从思想上走出盲区,并做好信息报送工作。

最后,乡党委副书记查斯同志代表乡党委、政府再次对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刘明波一行工作组,莅临岗尼乡考核验收各项经济目标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对此次验收组在检查过程中存在的不足之处,岗尼乡将在下步工作中如期整改到位。

责任编辑:高莉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