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俄玛同莅临雁石坪镇调研精准扶贫工作
2016年11月10日 11:37:16      来源:安多县网信办    
0

21.png

本网消息 为进一步了解和掌握雁石坪镇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开展情况,于11月7日,安多县政协主席布俄玛同志莅临雁石坪镇检查调研“精准扶贫”工作。

首先,由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镇党委书记占堆同志和政府副镇长单真同志汇报近期全镇精准扶贫工作开展情况。

其次,布俄玛同志在镇党委书记占堆和政府镇长单真同志的陪同下,先后到雁石坪镇今年建设的易地搬迁牧户家中和一村临时合作社成立点;

最后,布俄玛主席通过听取汇报、实地查看、查阅资料、深入牧户等形式,对全镇精准扶贫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要持续加大开展劳务输出力度。强化政府引导,大力扶持贫困群众就业创业,提高自我发展能力。同时,继续鼓励贫困群众转变思想、积极参与各项技能培训等渠道,更是通过自己的“两手”努力,继续改善群众劳务输出意识弱的问题。达到拓宽眼界,转变观念,增加收入的目的。二要以“控制数量、提升质量、规范运行”的工作思路,积极巩固已组建各类专业合作社成果,要以一、二村临时合作社为突破口,转变经营方式、创新经营思路、提高经营效率,推动全镇牧业经济发展,实现脱贫致富才能更好的发挥合作社作用,确保提高为民服务能力和增加贫困群众的收入。三要努力把传统牧业转变为现代化牧业。继续加强合作社经营力度,改进合作社管理模式、开展本镇合作社理事长转变为干部职工当理事长的试点工作,引进现代化技术,扩大经营范围、跟紧时代步伐、努力解决传统牧业走向现代牧业的好局面,为本镇今后发展和贫困户增加收入奠定了根本的舞台。四要健全激励奖惩机制。确保考评精准,解决好导向上的问题。严格落实干部驻村、村班子、双联行动工作制度,对在精准扶贫中发挥作用充分、表现优秀的干部要优先推荐提拔使用,对在扶贫攻坚上认识不到位、作风不扎实、效果不明显、任务完不成的要进行问责,该惩戒的坚决惩戒。


责任编辑:高莉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