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拉莅临安多县扎仁镇慰问包户贫困户
2016年11月10日 11:37:16      来源:安多县网信办    
0

26.png

本网消息 11月6日上午,地区行署副专员扎江,政协副主席、民宗局局长玉拉一行利用休息时间,在安多县政府副县长达瓦巴珠的陪同下莅临安多县扎仁镇开展结对认亲慰问活动,安多县扶贫办和扎仁镇有关工作人员陪同。

扎江副专员一行首先来到扎仁镇脱贫攻坚指挥部,就扎仁镇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详细的了解,并对我镇的扶贫资料进行查阅,“全镇753户2603人的贫困程度是否做到一户一档分类管理?”,镇扶贫工作人员对以上问题进行了一一的解答。

随后,扎江副专员和玉拉副主席一行来到扎仁镇一村民主基金发展项目的蔬菜大棚和奶制品加工销售点,就项目运行情况、受益情况等进行了了解。

最后,在达瓦巴珠副县长的陪同下,扎江副专员和玉拉副主席一行先后前往了定点包户的6村、7村与9村贫困户的家中,对其家中的贫困情况进行询问调查,家中人均纯收入、牲畜存栏量、是否有残疾或已丧失劳动力的人口、在外就学等进行了解。在慰问调查过程中,两位领导对贫困户贫困程度的了解中当中,与他们进行了细致的沟通,并要求他们要了解国家扶贫的相关政策法规,鼓励身边人早日脱贫实现共同富裕,充分改变自身的想法,在脱贫的过程中不能有“等、靠、要”思想,要通过自己的双手脱贫。


责任编辑:高莉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