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桑加措看望慰问脱贫帮扶对象
2016年11月08日 11:08:01      来源:安多县网信办    
0

16.png

本网消息 2016年以来,全县深入开展精准脱贫攻坚工作,并结合工作实际指定每名党员干部帮扶对象。根据县委、县府的统一部署,11月2日上午,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公安局政委洛桑加措同志带领县局办公室工作人员前往帮扶对象曲珍、次措、才增家中看望慰问,并为他们送去了大米、面粉、糌粑、食用油、砖茶等生活必须品,同时,政法委书记洛桑加措还为三名帮扶对象发放了1500元慰问金。

慰问中,政法委书记洛桑加措每到一处都详细了解帮扶对象的家庭情况、身体状况以及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等问题,询问他们的经济收入情况以及精准脱贫工作开展以来的生活变化。在曲珍家中,曲珍向政法委书记洛桑加措表达了自己希望学习烹饪或者缝纫的技术,政法委书记洛桑加措表示,将积极协调县人社局、扶贫办等相关部门,尽快为曲珍落实学习技术的请求。在了解到曲珍家中为脱贫自筹资金在县城开了茶馆的情况后,洛桑加措同志高度赞扬了曲珍依靠自身劳动努力脱贫致富的精神。并表示将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帮助他们脱贫致富,在生活、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可以随时与我取得联系。

最后,政法委书记洛桑加措将自己的联系方式留给他们并向他们详细讲解全县正在开展的精准脱贫工作各项政策措施,督促他们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拓宽致富门路,与全县人民一道奔小康。


责任编辑:高莉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