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雁石坪镇占堆深入一、二、四村检查合作社实验经营工作
2016年11月03日 17:05:51      来源:安多县雁石坪镇    
0

32.png

本网消息 为更好地打赢脱贫攻坚任务、全面提高贫困群众经济效益,安多县雁石坪镇党委、政府研究决定对一、二村辖区内成立临时实验合作社,10月29日至10月30日,在为期两天的时间,由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镇党委书记占堆同志带领镇政府副镇长单真同志等4名,深入一、二、四村实地检查指导临时合作社加经验及雪灾情况。

每到各村实地,首先,本次检查指导组听取了各村班子、驻村工作队的工作开展情况和灾情受损汇报。

针对汇报内容,占堆书记要求;继续加强临时合作社发挥作用。现在的时间段内是大家共同努力、团结奋斗,创造历史性经济合作社的关键时机,认真统计找出草饲料供养和奶产量中间的差距。为贫困群众解决“热点、难点”的关键时刻。继续履行镇党委、政府统一的合作社值班制度。每一名村班子成员、驻村工作队、贫困群众代表必须履行好一、二村合作社值班制度,保障每个点都有人开展统计工作,为建设规范化合作社提供基础。加大力度防抗灾物资储备工作。及时联系外界市场,购买相应的燃料、粮食、衣物等,切实做好天气、气候、雪灾等来临之际的前期准备工作。按时检查今年建设的高原暖棚工程。通过四村检查雪情时,发现四村辖区内的高原暖棚因风损坏,镇党委书记占堆同志要求及时与施工方联系,把损坏程度一一讲解,并让施工方最快的时间内到达现场,妥善维修损坏的高原暖棚。


责任编辑:高莉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