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熊川为患病辅警米次仁捐款
2016年10月23日 13:31:57      来源:安多县网信办    
0
一直以来,安多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公安工作,县委书记熊川同志多次在会议上提出,要对全县政法干警“高看一眼、厚爱一分”。2016年9月21日,安多县公安局沈阳南路便民警务站辅警米次仁同志被查出患有肺结核以及脑膜炎。得知消息后,沈阳南路便民警务站立即组织为患病辅警捐款,但筹集捐款对米次仁同志的医疗费用来说显然是杯水车薪。

为全力解决米次仁同志医疗费用问题,沈阳南路便民警务站向县民政局提交了关于米次仁同志民政救助的申请。申请及时提交到了县委熊川书记处,熊川书记看到救助申请后,立即对申请进行了批复,同意解决米次仁同志民政救助费用2000元。同时,为表达对政法干警的关心与厚爱,熊川书记表示:“我的警察病了,我私人捐助1000元希望解决该同志的燃眉之急”。一句朴实的话语,表达出了县委、县政府对全县警察队伍的热切关怀。

县委书记为患病辅警捐款的消息立即在全局传开,全局民(辅)警纷纷表示,县委、县政府真正兑现了对全县政法干警“高看一眼、厚爱一分”的承诺。在今后工作中,将全身心的为安多经济社会发展和长治久安保驾护航,绝不辜负县委、县政府的关心与厚爱。


责任编辑:高莉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